close

前一天的晚唱,是工作的放鬆

這一天的旅程,是久違的出遊

因為自己的任性與狂妄的要求

就這樣,我們一行人出動了

該說姊姊太會挑時間嗎?

九度的竹南、六度的南庄、三度的向天湖

就差未知仙山(我想去啦QQ)

誠如我在活動宣傳時一開始所言:沒有行程、沒有目的、就只是追趕跑跳碰!!

但還是有一堆可憐的孩子被姊姊騙來了

就感謝各位的捧場XD

是說我真的沒想到會【周二公休】咩~"~

姊姊沒有寫到明信片=皿=

(下次自己再跑一趟,非寫到不可)

不過為啥會帶狗餅乾出門...這是未解的謎團

這次難得鳥類還有兔子願意跟我出門~

鳥類貌似第一次跟團齁 ~口~

真是太糟糕了~都大三了才跟第一攤

雖然沒有很多人一塊去

雖然老街沒有很熱鬧

雖然天氣很冷(下次我會挑一下下雪的天氣)

雖然搭車很暈~

雖然司機開車技術很強

有太多的雖然...

但謝謝你們陪我又走過了一個地方~

去年的願望:畫下一個友情番薯

這樣又離願望達成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