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之戀人 步步驚心‧麗

當初在衛視看到預告片時想說:「翻拍的應該沒多好看」,原本沒啥動力追劇,而且本身非韓劇迷,只是單純喜歡看電視消磨時間剛好那段時間沒有其他更吸引我的節目(動漫、綜藝或戲劇),只好可有可無的看下去~~~殊不知這一看....我就掉坑了(人生初次生人坑!!!!!!!!!)

迷在哪裡?!慢慢看我分析給你聽~

1.演技—眼神殺:

老實說,要不是被昭的眼神攻陷,我應該會直接棄劇吧~畢竟中國版步步驚心的整體劇情完整度與話題性太強大了但昭對樹的溫柔、對伯牙的信任、對忠州院王后的乞憐、光宗的殺戮~我的媽媽咪阿~這樣多變的情緒從李演員的雙眼裡轉變著這還不對李演員讚嘆【實力派演員】嗎?

2.FM唱跳-對飯的愛:

在被昭降伏後(我是妖異嗎????),開始對李演員產生好奇心~所以拜請估狗大神告知我李演員的一切,這一請神就正式宣告入坑囉!!!!!聽到李演員的歌聲,我都要顫抖啦(我是聲控?!)慢歌細膩、快歌爆發,這樣的好聲音居然純然為了飯而唱@@"不僅能演能唱重點還很會跳(還有扭?!)這樣的人居然不是多方位藝人,而堅持自己只是演員?!我真的覺得這個人是瘋子(蓋章確認),但我抵不過我的好奇心越了解這位李演員,心理的份量就多了一些,也離坑底多了一些。看完台灣場FM的片段,我想我理解甚麼叫做為了飯而唱,3個小時不間斷地唱跳,這只是一位演員的FM嗎?!是演唱會吧(應該說是比演唱會更高規格了)不管是TT、知足、NOW,他真的有34歲了?!直逼小鮮肉吧!!(這是要其它人怎麼活??)尤其是他那段影片...想要完成飯的心願,這樣的念頭我都要被他融化了,世紀大暖男

3.Healing Camp-堅持、自省與孤寂:

看到他在五光十色誘惑力極大的環境裡,還不忘自己當初的夢想-成為演員(我的小花瞬間大開),光是這樣的毅力與堅持,就算我沒能成飯,我都要幫他讚加推了!而且這樣的韓流明星雖然曾迷失過,但在摔過跤後懂得反省自己並有所改變,多難得可貴啊?!老實說這集Healing Camp,我看到哭了...光彩奪目的背後是一個人孤寂的氛圍,讓我想將這樣的大男孩擁入懷中安慰(各位準妻別揍我,PLZ)被背叛、言論壓力、對自己的懷疑,如果時間可以我真希望在那當下我能成為支持他的力量....但面對這樣的挫敗,我多慶幸他能撐過去讓我有機會遇見他

4.李三歲-鄰家男孩的親切與幼稚:

這就要回應到第2點了,因為他真心對待支持他喜愛他的家族飯們,所以真心重視飯所給予的一切,即使只是未能讓飯接到機,他亦真心感到抱歉(本人覺得完勝太多演藝人員),但看李網民與飯的版聊(羨慕~我也想要)能感受到鄰家男孩的親切與幼稚,卻也同時替他覺得心疼...是有多少不安,對於飯一輩子的承諾感到懷疑,這樣的李演員真叫人放不下心,又生氣又心疼。

 

這是個人身為新飯的入坑分析,坦白說我是還沒把準基的戲劇全都補完,但對於這樣的李演員,我只能恨當初眼睛沒擦亮以至於太晚入坑才為他的飯錯過了現場參與FM的機會(老天對我不公阿),不過我也對自己跟李演員許諾:給他5年,希望5年內他還能來台灣,不然我就去他的國家找他,為了實現這個願望,我要乖乖學天書韓文,讓準基的聲音支持我學習,讓我可以去見生人~~~也希望能傳達給他我的支持:希望那個孤寂的大男孩能遠離孤寂,擁有真心對他好的另一半,(雖然會心酸酸,但他幸褔最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準基 이준기 Lee Joon Gi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