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姐姐度過了可怕的期末考了

首先~姐姐的英文低空飛過了~

感謝廖先生的英文指導與美鳳姊的良心

總算讓我脫離英文暑休的命運

接下來較要準備考多益囉~

希望我能過畢業門檻


不然我媽一定會殺了我>口<

第二~姊姊的國際公法用很漂亮的成績過了~

這要歸功於智郁大大

如果沒有他的課本與筆記相助

我可能要明年重來了

下次請他吃大餐好了XD

看看姊姊多有良心阿~

第三~我平均創新高喔~

雖然只多了0.1分

但我這學期修了24學分ㄟ

這也是個新高

快快誇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