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也是自己在九小上班的最後一天

慶幸自己參加了校園服務隊

能跟同為衛助團隊的大家更加緊密

在這六周以來能更加認識欽堡弟弟、耀隆爸爸、季翰大大、岳庭寶貝、詩涵親愛的

從認識→熟悉→一起去季翰家玩

這一切都讓人開心

讓我不再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雖然不斷地[有事嗎][腦袋有洞嗎][打爆他][吃大便][跟你學的][怪我囉][討厭][賤人]……

但這過程中充滿開心XD

雖然跟大家比起來,姊顯得很廢很弱

但是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助跟釘我,我想我會更廢吧= 3=

接下來的五周將會是一個新的挑戰Q口Q

希望姊可以HOLD住ㄆㄆ
 
讓我學會更多東西

不論是工作、態度、脾氣、要求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