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到新公司上班第二天,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目前感覺起來我是遇到了不錯的上司

只是我現在這個職位是新設的,也就是有很多事物都處於「荒野中的小草莓」

需要在荒野中一釐一釐找到經不起失誤的小草莓~"~

不過開心的事我沒有「同事」的人際關係需要應付XD

 

在這個新的階段裡,

在因緣際會下,我重新審視我的過去有關於人際或放棄之類的經驗

影響最深的應該是高中吧

現在對於高中的生活我只能說【我得到但也失去些什麼】

失去的不用記得,因為重要的是得到:

1.一輩子的朋友:

人生一樂事,莫過於得一知心好友。然而上天待我不薄,我認識了至今對我最重要的好友們

從不熟到認識,進而相知相惜

或許我該對這一切感到痛哭流涕(?)

他/她們在我煩惱、挫折時的陪伴、緘默或是鼓勵

他/她們在我得意、歡喜時的分享、開心或是一抹微笑

不管是「喜、怒、哀、樂」的哪一環,他/她們都是我堅強的後盾

2.快樂、絢爛及共患難的回憶:

因為有一群人陪著,所以一起泡圖書館、泡電影院

因為有一群人陪著,所以一起聊天打屁、慶生玩樂

因為有一群人陪著,所以停在規劃的旅程,才有啟程的可能

因為有一群人陪著,所以有了悲歡離和,有不愉快跟釋懷

因為有這麼多人陪著,所以有人離開有人進來都顯得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